校慶義賣初體驗 不顧形象豁出去

這應該是我畢生叫賣最拚命的一次了。

122周年建中校慶這天,依照志工大隊長安排,中午前往操場旁的家長會義賣攤位報到。迎接我的是笑容可掬的上午班志工及任務——把現場商品統統賣出去!

每年的建中家長會義賣福袋,都是叫好叫座的限量商品,而且物超所值,已成為家長們必追商品,許多人還會多買幾份致贈親友。照慣例也會保留一些給校慶義賣,希望集結大家的愛心,將義賣所得回饋給建兒們。

義賣商品每年大不相同,本屆走運動休閒風,包括三種顏色運動涼感巾、防水收納包、防潑水輕量機能運動後背包、超輕量連帽外套以及運動休閒拖鞋等。除了外套早已缺貨,其他都在校慶攤位上等待有緣人來選購。

等等,拖鞋?是的,台灣製造,通過SGS檢測,具備防水止滑功能的黑白兩色運動拖鞋,各種尺寸擺在地上提供試穿,非常吸晴,品質更與坊間大品牌相較毫不遜色。

上午班的志工夥伴,交接時除了告訴我各種商品介紹及組合價位,還傳授我銷售「法寶」,如何清楚說明商品及愛心義賣的用意。更重要的是,要展現志工的活力與熱情,讓商品銷售一空!整個下午,除了家長、建兒捧場,也吸引不少建中畢業學長前來光顧,我也使命必達完成任務。

一場義賣活動的背後,有許多細膩分工,除了我所屬的攤位組,還有機動組、收款組、提貨組等,大家都是滿懷愛心來服務。下一次的校慶,誠摯邀請您能前往家長會攤位,用您的愛心與建中結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