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一年

109學年是充滿感恩的一年!

雖然其中有令人恐懼的COVID-19疫情來攪和;雖然學期初家長會的形成沒有那麼順利,但是我要大聲的說:「今年的家長超给力、超棒的啦!」

家長會每年募款用在編列的預算中,有大部分的預算用於支付一位保全人員及一位常駐水電技師聘僱的費用。緣由於:① 因為學校可支付的保全預算只有一員,但是校園開放從早上6點到晚上10點,開放時間之攏長,必須有兩位保全人員輪班值勤才能維護全校師生全時段的安全。 ②以前學校水電壞了都需要聯絡外面的技師來處理,常造成問題無法即時解決的困擾,為安師生的心,家長會延聘一位常駐水電技師,希望在全校水電臨時發生問題時能得到快速的技術支援。有鑑於此,家長會編列預算以支付第二位保全人員及常駐學校水電技師的費用,緩解因而造成學校困擾的問題。

幫助學校師生解決教學以外枝節的問題,是家長會設立的最重要功能:除了捐款款項的挹注之外,還有舉辦活動時大量人力的支援,這都是你、我及所有家長能為學校師生做的事。

將點點愛心化作涓涓流水注入家長會,支援學校各處室活動,進而幫助學生在校生活能更平順,讓所有的小螺絲釘也能發揮最大的效用。由衷感謝所有家長為學校的付出!